芝 加 哥 佛 光 山
Fo Guang Shan Chicago Buddhist Temple (IBPS)



2019/11/23  芝加哥協會 展望未來新活力








平面媒體報導




芝加哥協會 展望未來新活力



  【人間社記者 郭雲 芝加哥報導】2019年國際佛光會芝加哥協會會員大會暨理事改選,11月23日在芝加哥佛光山隆重舉行,禮請國際佛光會祕書處主任覺仲法師為新當選的理事幹部及儲備幹部進行會務講習。芝加哥協會更聘請資深佛光人Top Line Furniture Corp總裁汪良峰為協會顧問。
  「佛光山是一個宗教團體,佛光會是一個有信仰的組織。佛光會的活動,佛光山當然會參與;佛光山的活動,佛光會當然要護持。」覺仲法師勉勵大眾要發心護持道場、支持會長及新任的理事幹部,好好規畫來年的會務發展,將佛光會制度化、系統化地管理、擴大發展出去。無論是家庭普照、或社區關懷,會員們可按區域,使更多的會員及本土的弱勢族群得聞佛法,方便交流度化。
  「國際佛光會是一個國際組織,國際級的品牌。」覺仲法師在講習中向理事們介紹明年在世界各地舉辦的國際會議及活動,乃至於與聯合國一起推動的蔬食A計畫等活動。芝加哥協會成立至今已超過十五年,因緣成熟到了發展的重要時機。正如星雲大師喻為鳥之雙翼,要互相配合,才能展翅高飛,翱翔萬里。
  芝加哥協會會長周邁平報告2019年度會務,回顧協會一年來依照佛光山的四大宗旨舉辦的各類活動,世界總會理事大會決議案及明年的工作計畫與洲際活動。每一位佛光人用掌聲感謝現任理事及幹部的辛勤付出,而新進會員更在佛前宣誓,誓願弘法利生,其中大多是英文人士。
  選舉由芝加哥佛光山住持覺麟法師和監寺有恆法師帶領協會選務小組監票。會員們以民主投票方式,選舉出新一屆的理事、會長等佛光會幹部。周邁平連任會長,將與當選的新任幹部們共同承擔起弘法重任。